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媒谈美国经济探底 不控制住病毒传播就要付出代价

    最近,美国各州的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住院率和死亡率也逐步上升,让人感到绝望,可怕的疫情数据将会带来哪些后果呢?对此,英媒谈美国经济探底,如果美国不控制住病毒传播就要付出代价,让美国经济迎来“二次探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文章作者是英国“支点”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加文·戴维斯。基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新冠应对小组及其他研究人员使用的模型,“支点”的经济学家们开发了逐州追踪疫情的新模型。按照这一模型,美国经济不论从广度和深度都会受到严重影响。

    目前,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突破400万例,而且每天新增确诊人数维持在6万人左右,美国各州也出现了医疗物资和医护人员短缺的情况,各州也在为抢夺防疫资源而大打出手,这么看来,美国经济二次探底的结果是无法避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