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防长警告特朗普 中国实力越来越强大了

    美国对中国的限制越来越明显,过去一段时间经常以莫须有的理由对中国进行制裁。其实美国对中国的打击,我们也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中国想要变得更加强大,必须跨过这个坎。美国防长埃斯珀不久前警告特朗普,称中国正变得越来越强大,俄罗斯不再是美国头号战略竞争对手,中国才是那个国家!

    美国防长埃斯珀
    美国防长埃斯珀

    据悉,就在18日,埃斯珀表示:“美国的首要战略竞争对手就是中国,因为中国现在想要取代美国世界头号强国的身份,其次是俄罗斯”。有媒体分析认为,目前美国政治圈里,或许已经形成一种共识,那就是对中国采取强硬的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埃斯珀警告特朗普,称中国才是美国头号对手,似乎接下来可能要对中国采取更加糟糕的手段。不过这位美国防长又在这两天透露,将在今年对中国进行访问,他到底想干嘛?难道是想缓解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不管怎样,美国人既然已经将中国当成头号对手,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糟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