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人集体离职被谁挖走了 事件真相是什么?

    近日,有新闻报道称,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90多名科研人员集体辞职,引发了各界的关注。科研人员是国家重要的人才,突然集体辞职难免会引发舆论,那么90人集体离职被谁挖走了?事件真相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0名科研人员集体离职
    90名科研人员集体离职

    新闻内容提到,该研究所高峰时期有500多人,但近年来人才在不断流失,90多名科研人员集体辞职后,目前只剩下100人左右。该研究所的工作人员透露:这90多人确实是被挖走的,但离职是正常的人员流动。

    而在网上,对于这起集体辞职事件也是议论纷纷,有说是因为待遇太低,也有说被民营企业挖走了。目前,中科院党组已经成立专项工作组,将抵达现场展开调查,相信事件真相很快就会出来,建议大家多留意官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