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病毒真正源头有新发现吗

    由于新型肺炎疫情全球性爆发,尽管全球各国的科学家也苦苦专研探寻病毒的来源。世界卫生组织曾派出专家组前往中国调查病毒溯源和传播途径,但现在已经证实武汉并非病毒源头。前不久,一度流传着日本对病毒来源有了进一步进展。那么,日本找到病毒来源了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病毒
    病毒

    对于新冠病毒的源头,讨论的观点还是挺多的。近日,日本的研究人员发布了一篇关于新冠病毒的论文,论文是出自日本川崎公司的研究人员之手,他们对日本、美国、中国等等各地的病毒都进行了一次研究,发现这个病毒并不完全相同,之间也没有联系。

    同时,也证明了这几个国家的病毒都是相互独立的,也很好证明了武汉的病毒与世界的不同。还有,专家认为,病毒是来自欧洲或大自然,排除病毒来源来自于中国武汉地区的可能性。也排除了一开始病毒的来源自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销售野味传播出来的观点。

    截止目前,还未找到病毒真正的源头,其实也没有太多新发现,现在全球这么多的顶尖的科学家们都在苦苦探寻,争取早日解开新冠病毒的起源的迷。相反,我们大家也应该做好防疫情的工作,确保在疫情面前不放松不松懈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