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它怀疑这个国家是源头

    此前,美国CDC主任承认在流感死亡人数中,有部分人是死于新冠肺炎,此消息在国际上引发轰动,美国被多个国家的媒体质疑是新冠病毒源头,其中包括日本媒体。有日本媒体认为,美国很早已经出现新冠病毒,是流感帮美国背了锅。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有识之士认为,美国的统计方法是将因感冒而引起并发症导致死亡的人数统统归于流感死亡。日本媒体称,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曾表示“新冠肺炎和流感的症状十分相似”。在本季流感中,美国有高达几千万人感染流感,死亡人数超过1.4万。

    不过对于日本媒体的质疑,也有不少网友替美国说好话。虽然说美国流感事件疑点重重,但是并没有确凿证据证实新冠病毒最先出现在美国。当然如果美国想解决这件事情,最准确的方法是好好解释一番,用事实来堵住质疑人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