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香港疫情最新通报 确诊病例人数增多引担忧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不少发达地区都存在疫情,并且有些地区的疫情已经失控,疫情形势严峻。据了解,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人数增多,这引发了不少人的担忧。那么,今日香港疫情数据如何?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疫情通报。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香港累计确诊病例数为2018例,较上一日新增60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680例,较上一日新增36例。另外,根据香港文汇网报道,美心集团一名在大埔月饼厂工作的兼职工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涉事员工在原材料处理区工作地点已开始消毒处理。

    当前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已经采取更加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目前已将美国列入疫情高危地区,该地人员到港前须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值得注意的是,专家表示近期次香港疫情告急,而确诊病例的源头还不明确,不排除会采取更严厉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