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世界排名第几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这样显示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人们的基本生活节奏都被打乱,不少人因为疫情失业,也有不少公司面临破产风险,可见疫情对我们的伤害有多大。如今全球疫情还未得到控制,那么中国疫情世界排名第几?我们来看看全球疫情最新数据。

    中国疫情消息
    中国疫情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实时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502万例,现有确诊病例高达537万例,疫情形势严峻。在众多有疫情的国家中,美国是疫情最糟糕的国家,累计确诊402万例。其次是巴西,累计确诊61万例。第三的则是印度,累计确诊41万例。

    据悉,中国累计确诊病例数为86226例,目前位于全球疫情排名第23位。众所周知,在国内出现疫情之后,国家就采取了十分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全国人民团结共同抗疫,疫情才得到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