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媒评价印度疫情 感染人数会超过10亿吗

    印度是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如果印度疫情爆发将会很难控制,那么印度感染人数会超过10亿吗?德媒评价印度疫情十分严峻,如果感染10亿那就不得了了,就意味着整个印度都会沦陷,不过在疫情还没控制住之前,还是要非常小心的。

    印度疫情
    印度疫情

    印度人口密集而且医疗水平不高,如果大规模爆发疫情将会很难控制得了,所以印度的疫情也成为全球最让人担忧的一个国家,目前印度疫情已经排名全球第三,累计感染人数已经超过110万,所以疫情形势还是相当严峻的。

    报道称,在印度,这种新冠病毒导致的感染和死亡人数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印度卫生官员担心,未来几周新死亡人数可能会大幅增加。印度有13亿人口,目前在全球感染人数统计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巴西

    印度医疗机构一直在努力应对,一些疑似感染者未经检测就发展成严重病例。由于预防和控制措施无效,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