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公认的三大强国 中国进入榜单

    现在世界格局变化万千,随着经济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崛起,而中国就是其中一个。目前全球有两百多个国家,每个国家的实力存在一定的差异,有的国家经济实力雄厚,有的国家经济实力弱小,但是现在联合国公认的三大强国引来众人的关注,究竟是哪三大国家?

    世界强国排名
    世界强国排名

    根据了解,美国依旧是世界公认的第一大经济强国,二战之后,美国开始全方位发展,在经济、军事、科技等方面的实力得到联合国的公认。第二名无疑是中国,在改革开放后,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在2010年,中国经济总量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不仅经济实力越来越强,还在军事、科技、交通等方面的实力也得到世界认可,成为当今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更是当之无愧。

    第三名是俄罗斯,俄罗斯作为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拥有丰厚的发展资源。虽说俄罗斯在经济实力方面比较弱,但是军事实力却是得到世界的认可,且还是世界第二大军事大国,所以被列入三大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