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抗疫看哭外国人 团结力量让世界震撼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还在持续蔓延,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从好过1461万例,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涨中。我们都知道,中国是最先爆发新冠疫情的,也是最早控制住疫情的国家,中国抗疫速度看哭外国人,他们都认为中国不仅带给世界宝贵的经验,还有团结精神。

    中国抗疫获大赞
    中国抗疫获大赞

    现在国内疫情基本控制住,在今年1月底,我国率先爆发新冠疫情,政府及时对疫情严重的武汉地区实施封城,全体国民一起抗疫,最后经过全国上下几个月时间的努力,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在国内疫情控制之初,国外突然爆发疫情,到现在都没有控制住,所以很多外国人看到中国的抗疫速度,都纷纷表示大赞。

    外国人看到中国抗疫都看哭了,而且很多外国媒体也纷纷报道中国的抗疫经验,认为中国抗疫成效为全球带来了希望,甚至连世卫组织也给予很高的评价。从这次疫情中,中国脱颖而出,国际地位也在不断提升,很多国家纷纷向中国请求援助,相信未来中国会越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