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允许世卫调查了吗 流感事件受各国质疑

    为了尽快查清新冠病毒源头,防止全球再次遭受病毒袭击,世卫组织决定对多个国家进行科学溯源,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已经答应世卫组织的请求。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以来美国却拒绝世卫组织赴美溯源,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想遮掩真相?

    新冠病毒源头受关注
    新冠病毒源头受关注

    有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流感事件一直受外界质疑,或许有大量人并不是感染普通流感,而是感染了新冠肺炎。3月11日在美国众议院,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亲口承认,在美国,确实有一些“流感”死者实际感染的可能是新冠肺炎。

    现在外界好奇的是,实际上到底有多少人被误诊为流感?这些人又是从什么时候确诊新冠肺炎?美国必须就这两个问题向外界做出解释。如果想打消外界的疑虑,美国应该允许世卫组织派专家赴美调查病毒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