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来源于哪个国家 真正源头新发现引热议

    现在全球很多人都在问这样一个问题,就是新冠病毒来源于哪个国家?我们都希望听到病毒真正源头新发现的消息。可是,专家调查也有好长时间了,官方调查结果还未公布。难道,截止现在还未知道新冠病毒真正源头吗?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一开始,有人觉得中国武汉新型肺炎这么严重,应该是病毒的源头。可是,之后发现,有些国家更早发现新冠病毒,只是媒体没有报道。而且,现在有很多国家的疫情更加严重,甚至到了爆发的程度,所以被更多人怀疑是病毒的源头。

    那么,究竟新冠病毒来源于哪个国家呢?其实,新冠病毒的源头还未调查中,不能因为哪个国家的疫情严重,就怀疑病毒源头是这个国家,这是不科学的。其实,现在对于新冠病毒真正源头,确实有新发现。那么,是什么发现呢?

    有专家表示,新冠病毒是源于自然界。这个观点,是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和他的团队所说的。但是,这并不代表官方的说法。大家怎么看待这个观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