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立信属于哪个国家?为啥中国要用该公司5G

    据媒体报道,爱立信目前获得99份5G商用合同,其中有54张网络在运行。这就是说,爱立信已经赶超华为,成为行业第一。外界好奇,爱立信是哪国的公司?为啥中国三大运营商要用爱立信的5G基站?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立信属于哪个国家
    爱立信5G

    资料显示,爱立信于1876年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全球领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的供应商。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爱立信销售额为556亿瑞典克朗(约61亿美元),以中国为主的东北亚地区销售收入占到78亿瑞典克朗,较一季度增长99%。

    据了解,今年4月,爱立信获得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5G合同,其中中国移动的订单金额超5亿美元。当时,有声音好奇,为何国内三大运营商要与爱立信合作呢?有分析认为,这背后有几个原因,一是商业考虑,二是此举有助于中企开拓国际5G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