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论余茂春 竟是蓬佩奥背后策划高人

    最近,一位华裔教授余茂春火了,他被称为美利坚国宝,是蓬佩奥身边的大红人,那么美国人评论余茂春是一个怎样的人呢?身为一名中国人,他却为美国政府出谋划策,制定对华计策,这是对祖国赤裸裸的背叛。

    美国
    美国

    近日,被胡锡进点名的美籍华裔余茂春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据悉,余茂春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中国重庆人,1985年赴美后加入美籍,不仅是蓬佩奥对华政策的“狗头军师”,还是诸多反华政策的幕后推手,妥妥的坐实了汉奸的骂名。

    蓬佩奥公开评论说,余茂春在中国长大,对民主和独裁有更好的了解,不仅在学术上而且在政策实践上对美中关系都有更好的了解,以促进政策变革。更被史迪威视为国宝,是最宝贵的外交资源

    余茂春1985年出国留学,后来定居美国。1994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后,他目前在美国海军学院任教,并为蓬佩奥提供建议,对中国的许多策略都是他在背后策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