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回应中方制裁 希望对洛马公司“网开一面”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中方日前宣布制裁洛马公司。据悉,洛马公司一家来自美国的企业,也是全球最大军火商,在业界颇具影响力。对于中方的制裁行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这样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回应中方制裁
    美国

    在7月14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洛马公司实施制裁。对此,美国国务卿蓬佩一改往日咄咄逼人的态度,较为委婉地说,希望中方能够重新考虑制裁决定

    据悉,洛马公司成立于1912年,在中国业务包括飞机、能源和电子等三大板块。值得一提的是,受上述制裁消息影响,洛马公司股价曾出现下跌。据统计,年初至今,洛马公司股价跌幅约为8%。截至美东时间7月17日收盘,洛马公司股价报368.50美元,市值为1033.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