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中国哪三种“武器” 5G网络是其中一种

    经过近几十年发展,中国已经稳稳坐在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位置。有了雄厚的资金支持,中国好多行业得到巨大进步,有些技术甚至领先全球。根据外媒报道,目前中国有三大“武器”让美国惧怕,5G网络只是其中一种。

    美国害怕的中国武器
    美国害怕的中国武器

    第一种:5G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简称5G或5G技术)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也是继4G、3G和2G系统之后的延伸。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中国5G目前领先全球,华为拥有全球40%5G市场。美国少了网络控制权,美国独霸全球优势就没那么高,如今中国掌握了这个优势,美国自然害怕。

    第二种:稀土

    稀土有工业“黄金”之称,其最显著的功能就是大幅度提高其他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比如大幅度提高用于制造坦克、飞机、导弹的钢材、铝合金、镁合金、钛合金的战术性能。中国控制着全球稀土大部分市场,就连美国也依赖中国稀土。如果在稀土方面中国断供美国,那美国就制造不出先进战斗机了。

    第三种:东风-41洲际导弹

    东风-41洲际战略核导弹是由中国自主研发的先进导弹,是我国战略核打击的重要支撑。据悉,导弹射程能覆盖美国全境,由于机动性特别强,美国目前的反导系统根本无法拦截。一旦两国发生核战争,这将成为美国非常害怕的中国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