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该国什么时候出现新冠病毒

    日本在1月份时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日本科学家从那时候开始对病毒源头进行追查。已知道新冠病毒源自大自然,那么哪个国家最先出现新冠病毒呢?日本在之前公布了调查结果,竟然去年1月份已经发现新冠病毒迹象。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此前表示:在对2019年1月至3月间采取的500份血液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后,发现2份样本呈阳性反应。加藤胜信还表示,接下来日本会对更多人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来看下具体的感染人数以及感染时间。

    去年1月至3月新冠抗体阳性,不意味着日本那时候出现新冠病毒,有可能这个时间更加早。世卫组织也在日前表示,有可能新冠病毒早已经潜伏在这个世界,具体通过怎样的方式传染给人类,以及在什么时间传播,目前还在调查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