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感染者从哪来 本轮新疆疫情或与婚礼有关

    7月15日以来,新疆乌鲁木齐市连续报告了多起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使得当地的疫情受到全国民众的关注。据了解,乌鲁木齐已经有两个地区升至高风险,那么乌鲁木齐感染者从哪来?新疆疫情或与婚礼有关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乌鲁木齐感染者
    乌鲁木齐感染者

    根据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7月20日的发言,新疆的本轮疫情或与乌鲁木齐市7月中旬的一场婚礼有关。但具体的疫情源头,还需等待后续的综合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才能下准确的定论。

    数据显示,截止7月19日24时,新疆现有确诊病例47例,无症状感染者50例。为了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乌鲁木齐市已经进入“战时状态”,并实施一系列的严格的防控措施,相信在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之下,当地疫情可以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