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 她现在已回到中国了吗

    众所周知,2018年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被拘捕。随着事件发展,以及国外媒体的爆料,才知道这事件的幕后黑手是美国,原来美国意图利用孟晚舟来打击华为。那么,加方释放了孟晚舟没有?她现在已回到中国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孟晚舟
    孟晚舟

    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27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认定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而加拿大法院做这样的裁决,也就意味着孟晚舟必须还要留在该国,未能返回祖国的怀抱。对此,华为也表态,称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判决表示失望。

    我们始终相信孟晚舟女士是无辜的,加拿大应该悬崖勒马,不要在错误的道路越走越远。此外,我国外交部也多次敦促加拿大方释放没有触犯法律的中国公民,对于美国对孟晚舟莫须有的罪名和指控,我们也坚决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