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存款多少是中上等 100万算什么阶层

    在中国,60岁是一个特别的年龄,在这个年龄,上班族正式迈入退休人员行列,成为孙子孙女的小跟班,接送他们上下学。还没有60岁的人就问,60岁存款多少是中上等?100万算什么阶层?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款
    存款

    中国地域辽阔,各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较不平衡,再加上每个人的能力和收入水平也不一样,所以大家的存款也都不一样。现在60岁,则是1960年出生,2000年之后国内经济进入高速增长时期,大家的收入水平也是直线上涨,收入过千已经很常见了。

    如果接下来的第一个十年每年存1万,则总共存10万,接下来的第二个十年,物价飞涨,工资也随之涨高,每一年大概能存2万,十年能存20万,所以到了2020年,1960年出生的人应该手里有30万存款。这是中上存款水平,存款超过30万的人应该属于精英人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