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香港最新疫情数据 出现反弹对深圳有影响吗?

    香港,是中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最新疫情情况令人堪忧。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出现第三波疫情,连续多日有新增病例,且一些确诊病例的感染途径不明。不少人好奇,香港疫情反弹对深圳有影响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港最新疫情数据
    香港疫情

    7月16日,香港新增6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自1月以来单日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在这些确诊病例中,有63例为本地病例,其中28例与之前的德望学生及家属、温莎餐厅群组等病例有关,其他35例源头不明;4例输入病例涉及印度、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来港人士。截至7月16日24时,香港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55例。

    香港疫情出现反弹之下,深圳16日发布通告称,自2020年7月17日上午10:00时起,由香港经深港口岸入境人员入境时必须持有香港特区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