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欠中国的钱有多少 最新数据公布竟如此多

    此前根据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初至6月份以来,美国国债总额已经增长将近3万亿美元了,目前发行总额超过了26万亿美元,这也创下了历史新纪录。不少人会好奇,目前美国欠中国的钱到底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最新的数据。

    中国持有的美债排名
    中国持有的美债排名

    据美国财政部官方数据披露,在5月份中国增持了美国国债,由持有的1.07万亿美元,增加到了1.08万亿美元。据悉,这也是我国三个月以来首度增持美国国债,目前,我国仍是美债第二大债权国,仅次于日本。

    最新数据显示,如今日本持有的美债总额由1.266万亿美元降到了1.26万亿美元。报告显示,外国持有的美债总额连续第二月录得下滑,5月减幅为1765亿美元,前一月2990亿美元,截至5月底止持有的金额为27.7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