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看中国疫苗研发 英国媒体这样谈引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继续肆虐下,各国均加速推进疫苗的研发工作。据官方最新消息,目前中国疫苗研发进度很快,没有落后于欧美等国。不少人好奇,外媒是怎么看中国新冠疫苗研发的?英国媒体曾这样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外媒看中国疫苗研发
    新冠疫苗研发

    7月7日,英国路透社刊发文章称,中国已集国家、军方和民营企业之力抗疫。在疫苗研发方面,中国面临许多挑战,比如取得抗疫成功后难以开展大规模的疫苗试验,且只有数个国家同意开展合作。文章还指出,中国疫苗行业还存在信誉危机。

    不过,该文章也承认,中国正以“战时速度”引领疫苗竞赛,比如一家国企在很短时间内建成了两个疫苗车间。同时,一些国企及军队批准接种实验性(疫苗)。反观其他国家,或是失败了,或是进展较慢。而中国新冠疫苗上市日子渐行渐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