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疫情最新官方消息 乌鲁木齐病例源自哪里?

    在北京市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之际,新疆乌鲁木齐市突然发现确诊病例,引起了人民群众的关注。据了解,该确诊病例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被发现,那么新疆疫情最新官方消息是怎样的?乌鲁木齐病例确诊源自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

    7月16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了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确诊病例为女性,24岁,系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工作人员,常住地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而确诊病例感染原因正在调查中。

    而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新疆是我国疫情较轻的一个地区,目前累计确诊病例仅为77例,并且自2020年3月21日24时起,当地的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已经降为四级,而突然发现确诊病例,想必大家都非常关心,大家可以多留意后续官方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