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和高通5g差距有多大 谁订单数量更多?

    今年,是5G正式开启商用的元年。各国均加速推进5G产业进程,包括华为、高通、爱立信、诺基亚等科技巨头斩获不少订单。外界好奇,华为和高通5g订单数量分别有多少?两者差距有多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为5g和高通5g差距
    华为5g

    今年2月,华为方面披露,已经获得91份5G订单合同。截至目前,华为并未更新相关数据,因而外界并不知道在这期间华为有没有获得新的订单。同期,高通获得的5G合同为85份。相比之下,华为领先于高通。

    从技术专利来看,华为领先于包括高通在内的企业。但需要指出的是,在订单数量方面,目前位居第一的是爱立信,数量为95份。资料显示,爱立信是一家来自瑞典的企业。很显然,爱立信超越华为是有原因的,因为华为不断遭受非商业因素的打击,而且力度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