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退出华为子公司董事 关联到10家企业

    美国打错了算盘,以为逮捕孟晚舟华为就垮了,但即便孟晚舟不在华为的运营也不会受影响,据消息,孟晚舟退出华为子公司董事,其名下10家企业已注销。那么孟晚舟退出董事的用意是什么呢?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虽然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但是美国如果想拘捕孟晚舟来打压华为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孟晚舟并没有掌握华为的相关技术,所以影响不到华为今后的发展与运作。

    根据数据,去年12月2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的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经历了一系列的工商变革。孟晚舟不再担任董事,庞云光被任命为新董事。华为轮值主席郭平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职务,由田兴普接任。

    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通信技术、通信产品、计算机软件、硬件;销售:通信产品、计算机软件、硬件,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孟晚舟有16家关联企业。她是保亭华海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16家企业担任高管,但目前,其法定代表人宝亭华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被撤销,担任高管的16家企业中也仅有6家还存续或在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