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向中国求援 没有中企的投资活不下去

    印度一直都觉得自己比中国厉害,所以也常常对中国发出挑衅,但最近印度向中国求援了,原来是失去中国企业的投资之后,印度国内的一些企业面临资金周转的困境,一些企业已经频临倒闭了,所以又厚着脸皮跟中国谈合作。

    印度
    印度

    印度一直认为自己的发展远远领先于中国,因此有时会“压制”中国。这一次,印度发生了一些事情,它开始“低头”向中国寻求帮助。

    原来,这一次,印度的一些国内企业面临困难,许多印度企业都离不开中国企业的投资和支持。因此,这次马云撤回了他在印度企业的7亿投资,这对一些印度企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就像印度版的“美团”一样,在全球危机的影响下,许多国家的餐饮业停滞不前。现在这家公司仍然面临资金链断裂的困境,即中国企业已经撤回对印度企业的投资,所以现在印度版的“美团”入不敷出,甚至破产。

    此前印度提议停止使用中国制造的发电厂,然后取消了与中国的发电厂订单。也正是因为他们的不当行为,许多中国企业非常愤怒,并撤回了对印度企业的投资。印度这次的行为真的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