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回应王诚老师不当言论事件 解除与其所有合同

    昨日,网络热传新东方在线考研管理综合类课程视频。视频中,王诚老师就抗美援朝发表不当且错误的言论。同日晚,新东方就此发声明回应称,王诚是公司兼职外聘考研讲师,已与其解除所有合同。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新东方王诚
    新东方回应王诚事件

    7月15日晚,新东方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自2012年11月,新东方与王诚达成版税分成合作,进行考研管理综合类课程录制。在此期间,王某也与其他教育机构维持合作关系。截至15日,新东方与其版税合同存续至2020年12月31日。经核查,该则社交平台流传视频为王某13-14学年录制的课程节选,已于2015年底随课程更新下架。网络流传片段系盗版录屏流传。

    声明还称,注意到课程中错误言论后,新东方已于15日晚间立即与王某解除所有合同,其所有课程视频也已全部下架处理。波及到的用户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为您提供换课或退课服务。在此,为新东方的快速回应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