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媒谈中国5G建设 正在赢得万亿美元的5G战

    特朗普四处游说各国封禁中国企业华为的时候,印媒谈中国5G建设速度很快,中国正在赢得万亿美元的5G战,未来,中国可能凭借5G技术成就恢复世界工厂地位,占领技术主导地位,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5G建设
    5G建设

    中国每周都在建设成千上万个5G基站,每一个基站的建造成本大约是50万元,它有一条长长的价值链,包括零部件、半导体、天线和电路板。这可能会使中国很快成为大多数国家需要的零部件的制造国。换句话说,中国将再次成为世界工厂,掌控一切有关5G的产品生产。

    当全球都在关注新冠疫情并为此焦头烂额的时候,中国早已经将国内疫情控制住,风风火火地开始进行5G建设了,中国原本就是制造业大国,5G基站建设,将会激活中国的制造业优势,而这将助力中国恢复世界工厂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