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眼中的三大强国 中国的排名让人不意外

    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在军事、经济、科技等方面都非常强,所以在强国排名中,它位于榜首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大家都知道当今是一超多强的世界格局,当然有很多国家实力比较强。那么,美国眼中的三大强国是谁呢?我们来瞧瞧吧。

    美国眼中的强国排名
    美国眼中的强国排名

    在美国眼中的三大强国中,美国当然认为自己的实力是最强的了。其次,美国人认为中国以及俄罗斯的实力排在全球前三。俄罗斯的综合实力以及国际影响力非常高,尽管经济差了点,但在军事、科技等的实力不容小觑。

    而中国能上榜前三也是存在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实力,经济就不用说了,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还被看作是最有希望超过美国经济的国家。此外,中国在其他方面的实力也逐渐凸显,中国制造也逐渐走向世界,成为全球人们喜爱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