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最新确诊数据公布一目了然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1361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8万人,由此可见,当前全球疫情形势十分严重。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恶化,各国之间的确诊病例数量排名也在发生变化,那么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是怎样的?最新数据公布一目了然。

    各国疫情排名
    各国疫情排名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确诊数据公布,美国可谓是“一枝独秀”,成为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遥遥领先。截止北京时间7月16日10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61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4万例,可想而知美国现在状况让人很担忧。

    目前全世界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智利、墨西哥、南非和英国。中国由于很早已经控制住疫情,所以中国排名不断往下降。不过现在很多国家因为没有重视疫情,导致疫情愈发严重,如果各国政府再不重视,那么疫情将会越来越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