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一览表 中国累计确诊人数排第几

    如今全球正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困扰,不少国家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新增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加,再加上全球第一波疫情还未结束,这就给疫情带来更多不确定性。那么,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一览表情况如何?中国累计确诊人数排第几?我们来瞧瞧。

    揭中国疫情世界排名
    揭中国疫情世界排名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量为20521913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6369926例。疫情情况十分不乐观,其中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确诊数量和死亡数量均排在第一,而第二和第三的国家分别是巴西和印度。

    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量为89526例,现有确诊病例数量为1739例,在全球疫情排名30名。如今中国疫情已基本控制,而我国有这样的局面,是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说明我国疫情防控是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