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3日广东深圳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虽然国内疫情现如今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了,但是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当下,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仍然是比较大的,近段时间,我国部分地区也是陆续出现境外输入零星病例。那么,8月13日数据深圳有新增确诊病例吗?来看下广东省官方公布的疫情最新通报。

    广东疫情最新数据
    广东疫情最新数据

    8月13日消息,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显示,8月12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印度尼西亚;潮州报告1例,来自菲律宾。昨日深圳是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的,目前已经连续2天无新增病例了,深圳现有确诊病例3例

    根据广东卫健委公布的数据,8月12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分别是广州报告的5例,以及佛山报告的1例,来自于菲律宾和阿联酋这两个国家,这些病例在入境口岸或隔离点的时候被发现,在入境后随即被隔离观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