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招惹哪些国家 中国是他们最忌惮的

    美国虽然是世界第一大国,但是美国也有害怕的国家,比如一些实力比较强的大国他们绝对不敢惹,那么美国不敢招惹哪些国家呢?其实美国除了最害怕中国之外,还有几个国家也是比较忌惮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
    美国

    美国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天敌。因为世界不仅只存在美国一个国家,其实还是很多国家都是比较厉害的,只是大家并没有去关注。这些年美国对以下几个国家还是比较忌惮的。

    以色列

    作为“中东国王”,其领土只是世界上的一个小国,但以色列是一个非常重视科学和工程研究以及其科学家在遗传学,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学和其他技术行业它们非常杰出,在研发行业中最著名的是军事技术行业,这使美国感到有点恐惧。

    日本

    尽管日本是一个战败国,但它的野心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存在。此外,作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日本的实力不可低估。

    俄国

    俄罗斯是苏联解体后最大的成员国,继承了苏联的大部分军事力量,这也使美国感到恐惧。

    中国

    现在,我国不仅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在军事,科学技术,航空等领域的实力也大大提高。许多专家说,中国的综合国力超过美国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