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跟中国关系好吗 若成为总统会制裁中国吗

    当下中美关系愈发恶劣,不管是对于中国还是美国而言,其实都是坏处大于利益,因此两国应该把握每个机会让双方关系改善。近日有网友认为,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会帮到中国,一旦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两国关系会得到改善。那么这件事情有没有可能呢?小编认为可能性不大。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虽然拜登是特朗普的竞争对手,基本上特朗普认可的事情,拜登都会“唱反调”,但是在对待中国这件事情上,两人的态度是一致的!拜登竞选团队人士发话,如果拜登当选美国总统,美国对中国态度会更加强硬,他将对中国伸出制裁大棒。

    其实早在奥巴马执政的时候,美国已经开始限制中国发展,用各种各样的借口打击中国。不管是美国国会还是总统,都不会轻易改变对中国的态度,即使是拜登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美国对中国的敌视态度也不会有改变。因此,中国还是做好万全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