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方案 2020年7月补发到账吗

    养老金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毕竟这影响退休人员的钱袋子的问题。众所周知,2020年养老金实现了16连涨,这也意味着企退人员每月收入要增加了。据悉,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方案出来,那么这笔钱在7月补发到账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北京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在北京市人社局发布北京市2020年相关社会保障待遇集中调整的方案中,每名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0元。除此之外,养老金的多少还与缴费年限、养老金水平挂钩,这就表明养老金缴费年限越长、水平越高,那么到手的养老金则越多。

    据了解,北京地区的养老金已经开始发放,并将于7月底补发到位,这对退休人员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所以大家赶紧奔走相告吧。另外,每个地区的养老金发放和金额有所差异,大家可以关注当地人社部发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