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想借钱可试试这几种办法

    不得不说,现在申请网贷也是很方便了,只要我们下载一些软件或者在官网直接提交网贷申请就可以了,而且现在网贷申请的门槛都是很低的。不过,我们也想要知道如今没有身份证可以贷款吗?究竟怎么样操作呢?一起往下来看看吧!

    贷款
    贷款

    1、让父母或配偶代办:如果真的是手头紧张急用钱,那么可以寻求家人的帮助,若家人没有资金的话,可以考虑让家人帮忙申请贷款,再借给你解决问题。

    2、临时身份证:因为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也具备办理贷款的能力,所以可以先办理一张临时身份证,去银行或者网贷机构询问相关的手续费,可能需要一定的证明,在贷款产品选择上有局限性。

    3、申请网贷:网贷的特点就是全程线上操作,不需要去门店面签,自然也不需要出具身份证,平时应该保存好身份证电子扫描件、手持身份证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等,申请网贷的时候上传即可。

    身份证是很重要的,要知道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毕竟身份证也是关乎到个人利益问题的。如果你想要没有身份证贷款,那么也是可以的,按照以上这三种方法去操作,也有可能会申请通过,不妨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