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常实力最新排名 最弱国和最有钱的是谁?

    五常,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五大常任理事国的简称。目前,五常成员国分别是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美国,实力均不容小觑。那从经济实力来看,五国之中谁是最弱国?谁是最有钱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五常实力最弱国
    五常实力排名

    据各国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GDP总量为21.43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一;中国为14.34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二;英国为2.82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六;法国为2.71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七;俄罗斯为1.69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十一。

    由此来看,五常实力最弱国是俄罗斯,最有钱的则是美国。这个排名估计让不少人大为吃惊。毕竟,在许多人看来,俄罗斯是一个强国,在国际社会上存在感极强。没想到的是,俄罗斯被五常其他四国比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