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出北京还需要核酸检测吗 来看最新的规定

    目前,北京本轮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已经连续7天没有新增确诊本土病例。而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为了避免疫情的向外扩散,北京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那么7月出北京还需要核酸检测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出北京还需要核酸检测吗
    出北京还需要核酸检测吗

    根据最新的规定,7月4日零时起,北京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中、高风险街区人员出京,仍需要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为了大家的健康情况考虑,目前建议非必要不离京,同时做好个人卫生工作。

    自7月13日起,北京高风险地区已经清零,而中风险地区降为7个,可以看到的是,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果。相信在北京政府部门的努力下,北京疫情可以尽早接触,广大北京市民需要耐心等待,多配合当地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