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租房子靠谱吗 口碑怎么样好不好?

    在大城市里打工,租房是不可避免的,如今市面上有不少的租房平台,比如自如以及蛋壳等等,那么蛋壳公寓租房子靠谱吗,口碑怎么样呢?据了解,蛋壳公寓在市面上还是小有名气的,而且是属于高端的白领级别公寓。

    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

    对于租房一族来说,租房子最重要是找个安心靠谱的,蛋壳公寓作为一个有名的公寓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不过任何租房平台都不是百分百安全,所以大家平时在租房也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于2014年12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赁市场。目前,它在北京和深圳都有分公司,租户蛋壳服务保障:零附加费、原创设计、高档家居、环保装修、一客一锁、免费WiFi、维修服务、双周清洁等。

    蛋壳公寓的租金广告是“一对一支付”,但租金贷款是隐藏的,这可能是一个风险,导致租户的债务。许多房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负债累累,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租赁平台变成了中介,贷款公司已经为租户支付了租金,租户每月按本金和利息偿还贷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