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特朗普 “疲劳症”已席卷全美

    众所周知,美国目前的总统是特朗普,自他上台之后就备受争议,很多人都不怎么看好他,还认为在他的带领下,美国经济会走向世界老二的位置。然而,日前日本人评价特朗普,那么他们是怎么说的呢?接下来我们来瞧瞧。

    特朗普
    特朗普

    当前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不少国家都存在疫情,而美国是全球疫情最糟糕的国家,累计确诊354万例。然而,特朗普政府却不怎么重视疫情的发展,还认为核酸检测越少,那么确诊的人数也就越少,面对这样的“鬼才”逻辑,很多人也表示无奈。

    据悉,此前日本媒体指出,此前特朗普竞选集会上座率仅为三分之一,随后返回白宫途中的特朗普被拍到一脸疲惫。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疫情还在恶化,形势不容乐观。对此,日媒表示,特朗普的“疲劳症”不止他一个人存在,如今这一症状已席卷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