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中美抗疫 差距悬殊现实终将压垮谎言

    现如今,国内疫情基本得到全面控制了,然而海外疫情形势依然不容乐观,特别是美国,在单日确诊人数屡创新高的背景下,疫情拐点何时才能到来仍遥遥无期。此前,日本人也是这样评价了中美抗疫的成绩单,一起来看看。

    日本人这样谈中美抗疫
    日本人这样谈中美抗疫

    此前,《环球时报》记者也是采访了3名日本人,请他们谈一下中美抗疫,他们表示很多日本人对美国和中国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如今美国依旧在和新冠病毒斗争着,有很多感染者以及死亡病例,而中国已经取得了抗疫的胜利,这是不争的实施。

    此外,日本经济产业研究、人才培养的日本能率协会会长秋川哲表示,美国从一开始就没有对此次新冠疫情足够重视,这一点从特朗普一系列的发言就能看出来。在他看来,美国和中国抗疫的成效是差距悬殊的,而现实也终将压垮美国政客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