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可能持续两年 看专家给出的最新研判

    疫情在地球上已经“生存”了几个月时间了,我们仍旧没有看到击退疫情那一天,但我们相信那一天会来的,现在各个国家正在努力控制疫情,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一个不好的消息,有消息传出疫情可能持续两年时间了,是真的吗?一起看一看。

    疫情分析
    疫情分析

    这场疫情持续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带来的伤害很大,经济损失不算什么,最严重的是带走了不少的生命。疫情还没有完全击退,这个时候我们更要警惕,做好防控措施。疫情可能持续两年时间,看一下专家的研判。

    张文宏说:到目前为止,疫情尚未结束。世界流行病可能持续一到两年,也就是说在未来三个月以后或三个月当中都有可能整个世界会重启。标整个世界重启的一个标志就是将有越来越多的输入性偶发病例。偶尔的散发的病例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成为一个特点,也希望我们的经济活动不会受到这两个零星病例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