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小 防疫失败导致大量美国人死亡

    有美国调研机构近日公布特朗普和拜登的选前支持率,后者远远领先特朗普。按照支持率来预测,如果接下来几个月没有发生太大意外,估计特朗普连任成功率不大。有媒体分析认为,特朗普支持率不高,与美国疫情持续恶化有很大联系。

    特朗普
    特朗普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3日下午5时34分,美国已有感染病例3352696例,占全球感染病例1/4以上,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35512例。每一个美国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感染新冠肺炎,而且这还是保守数字,实际感染人数恐怕更高。

    全球没有任何国家新冠死亡人数比美国高,美国在特朗普政府的领导下,成为了全球抗疫最糟糕的国家。死亡病例135512例,不夸张地说比美国近几次战争死亡人数还要多。稍微理性的人已经对特朗普失去信心以及尊重,越来越多人恨不得特朗普早日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