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华为5g手机 比iPhone更加先进

    在中国,华为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常年占据第一,被称为“民族品牌”。而近年来,华为也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其中就包括了日本,那么日本人评华为5g手机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本人评华为
    日本人评华为

    根据SA调查机构公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日本手机市场报告,苹果依旧是日本消费者最爱的手机品牌,其市场份额达到50.8%,而华为排名第五,市场份额为3.3%。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在2018年才进入日本市场,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而近年来,随着华为手机的发展,很多日本的消费者都开始接触到了这个品牌。有日本消费者认为,华为的旗舰手机在部分领域,比苹果的iPhone要更加先进,例如在信号、续航、拍照、5G等方面,华为是要更领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