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疫情数据发布震惊不少人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让很多国家都措手不及,其中就连医疗非常发达的美国,在此次疫情都中招了,而且还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因此人们对其疫情数据十分关注。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大数据报告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高达2545077人,较昨日新增65594人;现存确诊人数为1805739人,较昨日新增13972人;死亡人数为139143人,较昨日新增896人;治愈人数为1600195人。

    目前美国现有确诊病例还存在180万例,这是相当恐怖的一个数据,这也震惊了不少人。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指出,当前美国有540万人因疫情失去医疗保险,但是联邦政府却坐视不管,也遭到了很多人的抨击。如今美国疫情那么严重,希望早日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