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媒体评中国实力 国际地位将得到质的飞跃

    受到疫情的影响,现在很多国家的经济都处于停滞状态,而中国是最早复工的一个国家,有越南媒体评中国实力,国际地位将会越来越高,因为中国目前的经济不断增长,并且有超越美国的可能。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2020年突发新冠疫情,让每一个人都很难,生意也不好做了,尤其是外贸生意,许多国家关闭了港口和航空运输,这些出口和旅游业受到了沉重打击。

    不巧的是,越南刚好是以这两个行业为基础进行发展的,对于越南而言,不能出口他的水果也没有人来旅游,双管齐下,无疑是个非常大的打击。越南一些媒体看到中国已恢复工作,并表示:在中国完成此事后,国际地位将发生质的飞跃。

    中国现在是世界上仍在运转的唯一主要经济国家,它还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和游客来源。只要中国与哪个国家合作,中国游客就愿意去哪个国家,哪个国家的经济可以恢复。甚至夸张地说,中国现在已经有挽大厦于将倾的能力。

    没想到中国在其他国家的心目中竟然有着这么高的地位,不过中国一向都是靠实力说话的,而且通过这次抗疫成功,更加彰显了我国的一个大国风范与英明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