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评蓬佩奥 反对美国对中国指手画脚

    朝鲜和中国关系很好,通常情况下美国对中国进行无理指责,朝鲜都会批评美国为中国“撑腰”。过去几个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频繁攻击中国,在香港、台湾、人权以及疫情事件上造谣中国,朝鲜劳动党中央国际部发言人对蓬佩奥进行批评。

    蓬佩奥
    蓬佩奥

    该发言人指出,美国务卿蓬佩奥日前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妄称“中国是威胁”、“中国的威胁来自共产党的理念”。蓬佩奥就香港事务、涉台问题、人权问题、贸易争端对中国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蓬佩奥对中国的无端指责是不能容忍的,蓬佩奥的言行诋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除此之外,该发言人还就黑人死亡事件批评美国,称这就是所谓的“美国自由”。

    朝鲜官员对蓬佩奥的批评是非常正确的,美国是全球双标最严重的国家。比如说疫情事件,美国对中国武汉封城事件看做是“剥夺人权”,但是这件事发生在欧洲国家,却被形容为抗疫的有效方法,其实蓬佩奥不过是针对中国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