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三大最铁盟友 它们的经济实力怎么样

    相信大家对伊朗这个国家有一定的了解,它是中东地区的国家,石油资源十分丰富,而且实力也相对较强。正因如此,伊朗成了美国打压的重点对象,不断对其实施经济制裁。不过面对美国的制裁,伊朗也不惧怕。据悉,伊朗有三大最铁盟友,那它们的经济实力怎么样?

    伊朗最铁盟友经济情况
    伊朗最铁盟友经济情况

    据了解,伊朗三大最铁盟友分别有叙利亚、黎巴嫩、伊拉克这三个国家,而这几个国家也是常年受美国制裁,因此它们才抱团来对抗美国。而且,美国这世界霸主还对不少国家实施长臂猿管辖,也让一些国家为之厌恶。

    值得注意的是,伊朗的这几大盟友在经济方面的实力并不是非常强。根据相关统计,叙利亚在2019年的GDP总量约为221.6亿美元,黎巴嫩2019年的GDP总量约为582.8亿美元,伊拉克2019年的GDP总量约2252.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