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对中国最新态度 中国抗疫举措十分有效已做到最好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也是一直和世卫组织保持着沟通与合作了,此次中国抗疫举措体现了负责任大国的担当。然而,美国政府不仅抗疫不力,反而还抹黑中国,甚至对我国和世卫组织的合作指手画脚,那么,世卫组织对中国的最新态度是怎样的呢?

    世卫高度评价中国抗疫表现
    世卫高度评价中国抗疫表现

    此前,世卫组织传染病小组执行主任海曼在一场疫情宣介会上表示,中国在应对新冠疫情上的举措十分有效,中国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到的最好。在海曼看来,中国的抗疫举措很大程度上阻止了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并减缓了疫情在世界范围的传播。

    此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也是高度评价中国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中国值得我们感激和尊重。除了世卫组织之外,近日,全球著名医学学术期刊《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也是力挺中国的抗疫表现,盛赞中国的医务工作者,他认为人们不应该指责中国,同时还批评了部分国家抗疫的糟糕表现。